close

「南川麵館」「台中滿堂紅麻辣鍋」


在公司附近吃的南川麵館,聽說很厲害,就和同事一起吃吃看,吃完怎麼好像沒有很厲害的感覺,不過聽說新店八德路永和都有分店欸!


那天就是天氣超熱我們想找個有冷氣的店吃飯,到門口發現超級多人在等,本來想說要等超過10分鐘就算了,因為燻雞腿一個140(不是火雞腿也不是羊腿就是雞雞size的雞腿)一隻要140,然後還有魯雞腿130元,排骨麵130元,看到價位我有感覺到它的不凡,不過店員超強本來說大概等十分鐘,然後立刻又遞上菜單說你們可以先畫,然後又說後面那一桌要走了,所以我們其實沒有十分鐘猶豫期,即刻完成入座。


可是我跟你說看完麵店將價目,餛飩麵ㄧ百多抄手麵ㄧ百多雞腿麵一百多排骨麵也一百多,我⋯真的畫不下去,想到前幾天吃滿堂紅,麻辣鍋的完美辣韻還在我的回憶中,好吧!那在點個辣的來吃吃好了,南川麵館的抄手真的好小碗啊!不過還真不錯,是覺得他值得這個價位,不會有被欺騙的嫌疑,至於排骨我覺得以這個價位我想去吃君悅排骨,畢竟君悅排骨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誇張,我爸爸那個日本人來台灣,只有指名兩樣食物,就是鼎泰豐和君悅排骨。


週末吃的台中滿堂紅麻辣鍋,真的是感動,倒不是他的湯頭多完美,材料多新鮮,我覺得大概就是這個價格該有的水準,不偏不倚沒有佔你便宜,值這個價。


還有魯肉飯非常好吃唱唱吃了兩碗,三歲小孩跟野獸一樣,伺候他們吃飽飯開始做亂,這個時候你想揍還沒辦法揍,看到帶殼玉米筍,想說開始教他們撥玉米筍,結果兩個還安靜了二十分鐘哦!!!哦真是俯拾皆是教材,教完撥玉米筍,連教撥黃豆芽都來了,我怕學完媽媽可能要進廚房教魯肉了,那不就是兩個阿基師了嗎?算了阿基師會滑進摩鐵,還是像Fred吃上癮好了!至少他很像很會打藍球,啊!不是聽說他有留學髮國藍帶廚藝學校一年,所以是去髮國學打藍球嗎?


吃麻辣鍋放自己照片幹嘛!不是因為我真的有去,可是媽媽ㄧ到餐廳要先給小孩用膳,小孩用膳完媽媽太餓了,媽媽也要用膳,哪有時間拍啊!忙著要湊滿三次畫單機會,而且肉要吃超多,還要不停的去拿飲料,吃哈根大使,吃個麻辣鍋真的很讓人滿心歡喜,整個人都像回到年輕時候的自己了呢!年輕的時候最喜歡用麻辣鍋和酒精證明自己的存在了,現在只剩下和公公、姑奶奶一起吃飯才有嘎酒的機會了,而且誰會在長輩面前失態呢!可能很想離婚的人才會吧!不對!想離婚還參加家族聚會幹嘛,這肯定是豪門的戲碼啊!不過嫁入豪門幹嘛要離婚呢!就算我知道我老公偷吃我也不說啊!畢竟我才是正宮啊,你人沒回來錢有回來就好了吧!服侍你的事就就給小三去吧!就怕又沒人又沒錢啊⋯⋯那你待著幹嘛呢女人要活的像自己啊!


那天吃完麻辣鍋還開心到今天呢!人生的深度因為孩子更寬闊,今天沒有孩子我可以吃更多麻辣鍋呢。


#廣三sogo滿堂紅麻辣鍋

https://youtu.be/1ZhuCiQ1nqY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