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野人的太太,我們不分天冷天熱,只要是假日,我們就應該要出門去露營 。導航星星杉丘,google可以帶你去這個好玩的營地,而且中間我們還遇到之前去過的河岸星空,不過這次是星星杉丘 星星杉丘 星星杉丘。

準備打仗中   

碎石區  

碎石區的下一層               

費用一帳1000元

如果有找朋友來玩,訪客一人50元

海拔400公尺

夏天來要帶薄外套晚上會冷

這是很適合小孩大人的地方,之前去過某些營地,他就是圈一塊草地,讓你搭帳篷,也沒有風景,你真的就是被圈在這裡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可是這裡不會,是有點像之前去過的裡冷payas的家。剛到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正在下雨,我們一到雨就停了開始出大太陽,但怕這只是曇花一現,所以還先開去溪水邊玩半小時抓到兩隻螃蟹🦀️,再開回來跟布萊恩和咪亞會合,接著頂著超級大太陽開始下裝備、冰食材、搭帳篷,煮午餐、當乃的小跟班搭天幕搭單峰,好啦其實我沒搭都是乃搭的和布萊恩,中間這三個小時都超級熱的,然後是說我真的懷疑我同學何馬她本身八字帶水,她們家車子還沒到的時候,天氣好的我防曬塗三遍,臉一次腿一次手一次,何馬家車子一上這個山坡,天色立刻暗了下來,我掐指一算,該不會要下雨吧!我想案情並不單純,伸長脖子望了一下,何馬家車子來了,小雨開始滴滴答答落下,就這樣我們本來還在吃完午餐,想說吃個下午茶檸檬愛玉,天就下雨☔️了!!!!!

下雨天沒有時間拍照,因爲帶天幕和單峰,雖然是夏天的好裝備,但是跟雙峰帳比起來,雙峰帳如果遇上下雨天不會讓雙腳噴濕,而且可以遮的範圍比較大,但夏天用會比較悶一點,所以打算冬天才用雙峰帳,那夏天帶天幕所以我們就集中在中間躲雨,然後等雨逐漸的慢慢變小,雨中躲雨很浪漫?浪漫是什麼?我只覺得阿雜而且覺得天要亡我啊!我一個月都沒有出來露營了,難得露一下就下雨是怎樣,可是就在妳看旁邊一窟一窟快要淹滿一個兩個三個小水池的時候,雨!停!了!

雨後的綠地看起來特別的清翠,傍晚小孩和兩個大人去玩溪水 ,他們說是在玩天然SPA

  

  

  

  

我在營區煮晚餐 :番茄炒蛋、豆乾炒肉絲、糖醋里肌、還吃了乃做的烤牛肉,跟何馬家的三杯土ㄕ,         

    

從天亮到天黑 

  

我們把車子停在這小瀑布前,大概從星星杉丘下來2分鐘的車程, 我們把車子停在這個瀑布前,過馬路往對面小路進去,走過去的路不寬

  

  

  

  

  

  

  

  

  

    

本營地廁所的表現普普通通,有點像在外租屋的配置,馬賽克地磚,浴簾,3M組裝置物架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本來是訂櫻花區,後來因爲只剩下我們三帳包場了,於是營主也阿莎力的說我們可以任搭,這次星星衫丘還蠻好玩的,而且又有山景可以看,蝴蝶很多 ,還有兒童遊戲區,還挺好玩的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