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去完基隆以後,昨天的海科館實在是很好玩,我們早上11點多去,下午三點多才離開,停車停了四小時,回來的時候,晃去基隆夜市,買了:花生泡泡冰、吳家鼎邊銼、滷肉飯、螃蟹羹、營養三明治(忽然想到更營養老雞排的故事⋯⋯實在是太邪惡了,還一直跟小孩說不好聽的話不能說,怎麼腦子都會想到不好說的笑話呢!)。

結果基隆夜市最好吃的還是花生泡泡冰和營養三明治,因為下雨天,我們外帶回家吃,路上已經吃完一半了,今天整天沒出去,晚上一時興起,一家子晃去樹林花園夜市,這裡豪~大啊!還有養好大的錦鯉,小孩整個被錦鯉吸引,弟弟問:這個魚魚好大哦!姐姐說:因為他是鯉魚王啊⋯⋯⋯⋯⋯⋯⋯⋯⋯⋯

(奇怪,她怎麼都會講這些呢?)

 

我們幾乎都在亂吃:吃了大阪燒和排骨酥和塔塔醬雞排和超長薯條和泡泡冰和芙琳卡。

雞排這家好吃~推~皮酥肉嫩,一片70元,份量頗大,還有很多口味的醬可以選,有日式橙汁、塔塔醬、凱撒醬、泰式酸辣醬⋯⋯⋯這次我們選塔塔醬,下次我要吃日式橙汁醬  

 

老大薯條,我們吃椒鹽口味,一根超長,大概是有20公分,剛炸好酥酥香香的,一份一百,吃一根就是麥當勞的三根了,愛吃薯條的人一定會喜歡。   

       

 

吳記排骨酥, 其實隔壁就有排骨酥麵了,不過我不想吃被湯泡軟的感覺,今天只想吃肉,於是買了這個,一份一百只有半袋在少一咪咪,也是買完秒殺,留點胃吃別的  

 

大阪燒,我買海鮮加明太子醬的,一份85元,其實我覺得還好,但是乃說超好吃,小孩也很愛吃很多,乃說有明太子就無敵了   

 

本來沒有想要買這個的,但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2送1,就來排了(妳很從眾ㄟ⋯對我就是愛一窩瘋),講到這個我就想到,以前我有次在我家附近菜市場買菜,老闆一直慫恿我買玉米,還一直說你讓我騙一次也不會怎麼樣,通常這樣說,都是真的超好吃才會這樣講,結果玉米我買回家以後,有 夠 難 吃的,我就在也不信菜市場老闆了,我寧願自己選了難吃也不想被騙了啦!!!這個好吃嗎?我覺得還可以比還好在好吃一點,比好吃再普通一點,這樣你們感覺的出來嗎?但是真的沒有需要到大排長龍的程度。

我買了栗子、牛奶卡士達、紅豆,栗子的好吃還可以吃到栗子顆粒,牛奶卡士達和車輪餅的奶油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一樣,但沒有牛奶卡士達好吃,但是又比較奶一點,紅豆沒吃,已經飽了,決定下次再來。

  

 

吃完結論就是:這裡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欸,跟基隆廟口夜市比較,這裡可以選擇的很多,很乾淨,帶小孩逛起來比較舒服,推嬰兒車也可以逛,路很寬也很乾淨,晚上還有街頭藝人賣藝,算是很有規劃的夜市,小孩玩的一區(摩天輪、音樂車車、騎木馬⋯⋯⋯還有很多)、大人玩的一區(有麻將、賓果⋯⋯⋯⋯對是麻將你沒看錯⋯⋯⋯)、吃的東西也蠻多的,而且幾乎沒有重複,重點是這裡有好大的停車場,汽車停一次一百,廁所也很大很乾淨,決定下次儲備好戰力再來吃不一樣的東西。

 

在靠近樹林火車站的地方,記得導航要打:樹林花園夜市,一定要加花園兩字哦!不然我們本來導航樹林夜市,帶我們去一個很小的路,也有吃的東西,但是恩係恩係哦⋯⋯

今天禮拜天去人不多,還有看到兒童彈跳,本來茜一直吵要玩,不過還好有大錦鯉和後來的街頭藝人賣藝,吃吃吃一路上回家她忘記要玩彈跳了。覺得跟基隆廟口夜市比較起來,樹林花園夜市吃起來比較好吃,東西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樹林花園夜市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雞排很好吃

#停車一次一百

#廁所很多也很大

#東西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