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中和,

沒錯這裡是中和員山公園,來到這裡先爬爬樓梯暖暖身,

 

 

 

樓梯樓梯我要征服你 ,啊~~~~~~~衝啊!看茜的表情多狂野wild girl!!!!!!!
弟弟在旁邊跟個小跟班似的。

 

 

盪鞦韆和旁邊跑道  ,藍天白雲PU草皮,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中和,比較像是淡水或近郊

很多的盪鞦韆,這天是雲層厚的中午

預備備起,我們要盪鞦韆了  

姊姊帶弟弟盪鞦韆  ,這個盪鞦韆真的是很美,上面還有樹葉圍繞,弟弟有點怕怕的,嗯呀嗯啊會害怕😨

弟弟看到新東西想往前過去。   

 還有很大的攀爬網,想當蜘蛛人的孩紙會很洗翻哦!

從下面往上拍攝,溜滑梯非常的長,
之前沖繩很夯的超長溜滑梯,不確定孩紙們能不能夠玩,
會不會怕到不要不要的,可以先來中和試試水溫喔,
不過這個水溫可能比較合適大童,
因為小童弟弟他怕到該該叫,叫到哭哭喊媽媽,叫媽媽不來這樣。  

從上面拍下去,Can you do that?  

Yes. 

Of course.

這個角度看過去還真的頗恐怖的,
冬天來穿厚外套溜會不會比較不怕,
我想戴溜直排輪的安全帽⛑️溜了啦!!
聽爸爸說隔壁滑草的地方比較不恐怖,
因為他有去滑,
邀約大童茜大膽茜竟然被拒絕。  

員山公園色彩繽紛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大。  

  

大膽茜在玩空中滑翔,其實我不知道這叫什麼,這是我取的,如果不是這樣叫,請留言跟我說喔,謝謝  ~

攀岩區,這裡看起來真的非常乾淨,
請大家垃圾記得帶走喔,
照片拍多一點,
垃圾記得紀已帶走  。

像不像傑克與豌豆,上面的豌豆苗好cute!  

大沙坑出現了~保證小孩玩到不要不要,記得補充水分喔!以免中暑啦  

小弟同學在玩挖土機,
小弟同學還小做什麼都非常的可愛可愛,
可係不聽話的時候就可憐沒人愛惹。  

和姊姊一起玩,決定了!他們結婚我要放這張,太可愛了  

 

中和員山運動公園怎麼去: 

我導航員山公園,會出現中和員山路455巷

 

如果是導航中和員山公園,
會出現兩個選擇,
記得選第一個
(這個看字面應該也知道吼~會選吧!) 

以上是乃太的真心推薦員山公園,真的還蠻好玩的,不過記得帶水,帶點水果小點心,吃完垃圾要帶走,小孩可以玩更久喔!

這次他們玩一個半小時就回家,到家超級餓的,一直吵要吃吃吃,
媽媽快速燙麵條煮乾麵(麵條煮好伴鰹魚醬油,加肉片海帶,豆腐燙好淋香菇醬油膏)
我覺得很清淡的豆腐,兩個小孩的竟然最愛,還燙了兩盒中華嫩豆腐,
點心吃茜和爸爸一起做的檸檬愛玉淋上蜂蜜,
記得蜂蜜先加再放冰塊,不然蜂蜜很難融化喔!

自己用愛玉子揉出來的愛玉真的比外面買整塊的愛玉好吃很多喔!

喜歡請關注或按讚或分享❤️

謝謝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