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是往溪邊走的小路入口,

我們是開車看到大家車子都停路邊,

我們也跟著停下來的,

看到爸爸牽三個小孩有沒有覺得這個爸爸很帥,

天啊你ㄧ打三喔!太令人感動了😿

其實是他一直要走很快,

不等別人,

於是被叫回來等大家的小孩,

不然風一樣的男人乃,才不可能會乖乖讓我拍下這張🙄️

茜茜這張是安潔麗娜裘莉!看我女兒手長腳長的,還好沒有像日本外公就是我爸啦!我爸就是標準日本人身材

下了那個小路之後就是砂婆礑溪水源地,

我們到的這邊是上游,

不用登山證,  

有看到那個人站的地方嗎?

水還蠻深的哦

看山玩水  

溪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清澈  

這兩位真男孩,

在溪邊泡水撿石頭可以玩一小時,

如果不是我們說要走的話,

他們應該可以玩到天黑

依舊是超級無敵清澈的溪水  

豆娘很漂亮吧!覺得她很像是穿黑色婚紗的新娘,不過他可能是公的!!!!!!  

兩位包著尿屁的真男孩,在太陽下溪水中,頂著烈日,泡在涼涼溪水中,你說熱真的不熱,因為腳底泡溪水中,但是蠻曬的,我在旁邊幫兩位撐傘,茜跟著爸爸去比較遠的地方探險,  我女兒天生愛冒險犯難,波利波利波利不怕困難危險polypolypoly一起勇敢向前。啦啦啦啦啦去救援!

清澈的溪水百拍不膩  ,不過大石頭很滑,踩小石頭上面比較不會滑倒,

這時候大約上午11點 還是有很多人在玩水

  也有人準備要下水

  茜和爸爸在深水區玩

  也有人在野餐,大家記得垃圾要帶走

  


  怎麼去:導航🔜砂婆礑遊憩區

 

從花蓮翰品酒店  開過去大約20分以內就到了,沿途欣賞花蓮風景,藍天白雲稻田高山,美的跟畫一樣

  

哈囉朋友~喜歡請按讚分享😘😘😘

部落客合作:tasikeik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