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花蓮翰品包肥,花蓮翰品酒店包肥最大的特色就是一人兩百多就可以吃到飽,有粥有蛋有水果沙拉麥片,親子料理區的潛艇堡,每個我都想吃一點,可是我吃完曼波魚肉燥米粉以後,我就飽了!曼波魚肉燥真的好威啊!

怎麼早餐可以吃到這個,沒照片因為拍起來跟一般肉燥一樣,可是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不太鹹不太甜,而且飯店早餐buffet一人才兩百多塊,一早起床吃個飯店早餐,再回房間打包,多麼愜意。

接著我們去花蓮的溪邊玩,玩完幫小孩整理完已經ㄧ點,花蓮搜尋到很多好吃的,像液香餛飩覺得每次來花蓮都吃沒創意,所以我們吃了花蓮香餛飩,花蓮香餛飩的紅油抄手我喜歡,是帶一點酸辣感的餛飩,清湯餛飩也好吃,蝦仁🍤餛飩也包著很大的蝦子。

然後又買了明禮路49號的甜點 ,看這個甜點櫃,最想買檸檬搭蘋果派和覆盆子和焦糖聖納多,可是⋯⋯⋯我寫的這幾個我都沒買,因為我以為很便宜的結果我喜歡的都要120以上,然後我勤儉持家乃太上身,只買了100元一下的甜點,就是我照片中的那幾個,馬卡龍我買的時候,有內心交戰五秒,因為一個50元但是只比50元硬幣大一點。就是一口吃一個麗滋餅乾有沒有,這個馬卡龍就是ㄧ秒會消失,可是他好好吃喔~不太甜,我買草莓的,至於古典巧克力因為才70元,也好好吃,巴黎圈40元也好好吃,總之我買的全部都很好吃,往好處想就是身體不會有太多負擔,因為都很小小小小mini one.吃完甜點繼續吃五霸包心粉圓豆花,竟然有種失落感,怎麼會!!!!五霸是我朝思暮想的包心粉圓呀呀呀呀,就突然覺得粉圓沒特色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連吃兩天已膩,下次我要買120的蛋糕,可是講真的,我真的覺得有點貴,每個都一口兩口大小,要買這個價位,還有看店面妳真的會嚇到,這是雜貨店兼賣甜點嗎??可能要深吸ㄧ口氣才買得下去,不過口味上來說我到覺得都很不錯,都不太甜。

            

這是泡芙原味20元和巧克力30元

比例上來說會以為很大,可是他們真的不大就是 

看兩歲多的小子拿就知道這個馬卡龍有多mini了吧!

  

晚上吃有遊戲室的定食,我們點了鰻魚飯定食和戰斧豬排定食,很好吃肉很嫩,配菜也多,有炸魚、蟹味棒、秋葵,鰻魚飯是真的鰻不是鯛魚,然後我們又點了炸甜不辣、雞塊、拉麵,小一的茜完食一碗拉麵,弟弟們顧著玩都沒好好吃飯,不過甜不辣他們倒是吃了不少。

可是吼⋯⋯⋯⋯其實我很怕這種邊吃邊玩的地方,我會堅持一定玩完必須得要洗手才可以吃飯,畢竟病毒從口入,剛剛好遊戲區的細菌全部吃到肚子裏,所以一定吃飯前要先洗手。

這間淺草寺平價日本料理我給他4.3顆星

      

 

 

  

一進門有魚池,小孩都瘋了,一直看一直看,爸媽也很驚訝,因為裡面大理石很多,大概至少有三個,因為一拍照客人就看我一下,隨便拍兩張就好了,而且拍的時候還沒上菜也不知道菜如何,結果菜還不錯耶!茶碗蒸一個才19元很便宜而且還很好吃,給小孩點一個加菜。

        

兩天一夜花蓮美食結束,沒介紹到就谷歌一下吧!我現在只記得甜點在明禮路49號,阿美熱炒在夜市裡有面對一面大草坪,其他的我都谷歌來的,還有什麼獨角獸餐廳阿很多文青咖啡店,花蓮下次再見👋👋👋👋👋。

#花蓮翰品酒店早餐

#炸彈蔥油餅

#花蓮香餛飩

#阿美熱炒

#第一家烤肉

#五霸包心粉圓

#淺草寺平價日本料理

#芙芮莉烘焙坊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