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玩家前天播出去台東玩

某帳府躺在沙發上說想要去

然後接著再說也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機車環島
excuse me?

我到底聽了蛇膜
(甚麼!!甚麼跟甚麼!!!!!!!!!!!!!!!!!!!!!)
我都沒有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出去玩了
其實我有說過

但是在還沒有實際去做之前

丈夫都會跟你說:好阿
(笑咪咪略帶俏皮貌)(跟我兒子迷迷呀糗一樣,但是我兒子可愛一千億倍!!!!!!!!!!!!!!!)

然後到真的要去的時候

他就會說:不好吧!!

然後開始反問他說你那時候不是跟我說可以嗎?

他就會說可是那時候怎樣怎樣怎樣阿(阿甚麼阿呀,難道你答應我的時候就沒這件事情嗎?

就在之前很熱中買廉價航空促銷時段搶過來搶過去比翻花車商品還要緊張,

剛好遇上酷鳥在促銷我買了含行李20公斤機票才4千三百塊的曼谷曼廊來回,

超級無敵便宜的阿

以前我買泰國一般機票都要九千到一萬二耶!!

搶到這個價格簡直就是殺紅了眼的雀躍,

馬上打電話給帳府說

ㄟ我們12月去泰國好嗎?>可是那時候唱唱大概2個月喔

帳府:好阿

你確定可以嗎?
帳府
:可以阿

好我就買下去了兩張曼谷曼廊來回機票,

總共兩張是九千有找!!!!!

後來結果:我們沒有去。

所以從那之後

真的再也沒有買過廉價航空了

這是一種痛(痛甚麼呢)

阿多麼痛的領嗚嗚嗚悟

你曾是我的全不屋部~~~

 

所以他再說他想要自己去哪裡去哪裡阿

還記得也是懷唱的時候

他說他要和他同學畢業旅行

就自己跑去巴拉望玩

我和亞茜兩個只好去高雄漢來住哈囉凱蒂房間

那次就是乾媽和阿格來台灣陪我

我們就兩個大人兩個孕婦兩個小孩

去台南和高雄玩104年6月的時候

那年夏天超級熱的

好夭壽喔結果載那兩個歪國人去哪裡他們都不想下車

因為台南真的太熱了

所以最好玩的是在哈囉凱蒂房間

但是你說哈囉凱蒂房間有很讚嗎

其實也還好~

就是小孩很開心!!!襪到一個下巴掉到地上這樣誇張

這一切都是那個男人的錯(錯在哪 我忘了 當媽媽就是容易失憶)
喔對還有一次那時候只有亞茜的時候

我自己一個人買到樂桃促銷大阪來回含行李20公斤
(為什麼每次都要講這麼長,因為促銷常常都寫不含行李價格阿,等你選好日期又是另一個天價,公斤數加上去又再一個天價,不把行李公斤數亮出來,怎麼知道我買的有多便宜 ~)

大阪來回喔而且在雙十連假的時候

在也是一個人4400元超便宜的

我就又帶亞茜兩個人衝大阪

那個男人呢

他和朋友跑去泰國玩!!!!!!!!!!!!!!!!!!!!

對阿為什麼都是我帶著小孩

他是孩子的爸爸他也可以阿

 

總之事情不是這樣的

沒有每次都說自己想要去旅行就腳底抹油,

一聽到帳府說要自己去機車環島
請問我們是要拍爸爸去那兒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