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親子丼嗎??

141.jpg 


這個茄汁雞肉蓋飯是用類似的材料做出來的~

熬夜打食譜好睏,

讓我快速的打出來你們在快速的回家試做看看

保證小孩吃飯吃好快,

我家姐姐平常吃飯基本一小時到半小時,

那天吃這道只吃了15分鐘

材料:
雞胸肉兩塊(切厚度0.8公分片狀)

洋蔥半顆(切絲)

蒜頭(喜歡蒜的可以6-8顆不喜歡的2-3顆也可以,看大小)

調味料:

番茄醬:2小匙

水500c.c.

糖1大匙

白醋1/2大匙

太白粉水(濃度我是用一匙太白粉對米杯水半杯)這個等菜煮好最後才放

做法:

1.雞胸肉切厚片,洋蔥去皮切絲,蒜頭切末

2.鍋放1大匙油,下雞肉炒到熟肉變白,撈起放盤子,接著餘油繼續用'放蒜頭洋蔥爆香

3.加入調味料煮到湯汁大滾,放雞肉,試味道,味道ok最後放太白粉水調濃稠度,起鍋。


這樣會不會打太簡單

可是真的就是這樣不懂再問我

我要來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