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回顧文-實際露營時間2017.03.25

地址: 台灣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六鄰馬胎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雷沙達芭斯.kn露營同學會.17

講真的雨天露營真的還好,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從我的第一次就雨天所以真的覺得還可以。
可是這次真的很妙是天啊!
從踏進營區就沒看過天晴是怎麼一個情況,
好這就算了!
因為我也帶防雨外套小孩也帶雨衣了,
剛到的時候這裡真的好美,
連陰天都覺得他美你就知道這裡有多美了。
(啊所以是有多美⋯嗯我不會說⋯不過如果下次還要約這裏我還會來就是了⋯⋯)

這個泥濘地,
就是你穿夾腳拖肯定會滑到本壘的那種泥濘地,
不光是這樣,
這個泥濘地還天殺的大片,
女兒就傷了腳趾,
所以昨天媽媽馬上淘了雨鞋,
希望本週會到,
弟弟就是不畏小雨到處尋找拖把和柱狀物,
嗯⋯雖然我又為了兒子還是沒有玩到桌遊拉密⋯
可是我想到如果我跟著玩到兩點,
然後小孩七點就要起來我應該什麼密我都不想玩了。
這種雨天露營就是只希望小孩一直睡、一直睡不要離開帳篷⋯
偏偏他只安靜了1小時他就活力充沛了⋯⋯

圖像裡可能有山、草、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包括何文婷、 Keiko Tsai 和 Hua Lin、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山、小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