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 詞
ok

生命之中.有多少經歷.值得細細回憶.

尤其是感情.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

好多年.都不曾忘記.

我們都在尋找真愛.花錢. 也不能買

但是你問我.甚麼是愛?它沒有正確答案

只能.憑感覺.在人海裡.尋找所謂的愛.

有人隨便玩玩.有人拼老命在玩.

有人一輩子.沒有伴.

過著.東奔西跑.的日子 來到.不熟悉的城市.

特別容易孤寂.

想著.揮之不去.的問題. 尤其 面對自己總是沒有頭緒

感情.和個人的.平衡點.常常失去重心.

鋼索上.風一吹.就會掉下去

有時卻想放棄.搖搖欲墜

其實最自私是自己..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走一步算一步.尋尋覓覓

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卻不想在一起.

也許 只想 一夜情而已

放了真感情 卻害怕 自由 會失去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

每天上演同樣的劇情

誰又愛上誰.誰又背叛誰

誰又傷了誰.樂此不疲的表演.好累.

但是沒有人能夠.脫離.這藩籬.誰可以跨越出去

結局因人而異.有的廝守終生. 有的繼續等.

有的乾脆剃度.永遠不再過問.

這紅塵滾滾.心中是否沸騰

還有多少時間.值得繼續等

曲終人散.走在陌生的街上

剩我一個人 唱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音樂出處:http://www.streetvoice.com.tw/music/user-song.asp?au=4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