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跳階梯有氧的凳子
它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凳子,只被當作椅子的功能
我坐在上面環顧了一下我的房間
到處堆滿粉紅的、白的、藍的、黃的衣服
椅子上洛克馬上床上到處是衣服
地上排滿一雙雙擠不進鞋櫃的鞋子
我卻一點也提不起勁整理它們
靜靜的看著他們混亂的佔據我的房間
等到我忍受不了再花很多時間整理它們
記得剛搬到這裡的時候
我可是非常殷勤的維護我房間的環境
每週我都會跪在地上擦地板、清理電視和音響上的灰塵
把衣櫥不穿的衣服都拿去回收
現在,我都是讓房間自由發展,訓練我忍受雜亂的極限。

我家的第四台已經被剪掉了很多週了
因為我家都沒人在,第四台收費時無人應門
業者動作迅速的幫我們處理了......
我媽似乎也沒有想要恢復成之前的100台
現在我媽都是4台民視、台視、中視、華視輪著看
可好......
我再也不用聽我媽一邊看2100全民開講一邊在家4321call友瞎講。
我也減少了很多娛樂,只好到處鬼混
有很長的時間,我都是坐在凳子上手動我的sony平面電視
有的時候會很忙碌,躺在床上正好換到舒適的姿勢還得起身趴到電視前手動換台
而且我很喜歡轉台,就要一直不停的躺著、起來趴到電視前重覆多次
還好我還年輕不然我的腰早就散了。

已經半年了,我仍然找不到我的遙控器
記得是在某個很匆忙出門的早晨
我毫無意識的隨手一丟,遙控器就再也不見蹤影
前鎮子我把信用卡的紅利績點換了一個很可愛的hello kitty萬能遙控器
剛開始我都很歡心的看的粉紅色的遙控器,粉紅色對我有一種無法克制的魔咒
不過我卻很討厭粉紅色的車子,在展示中心每個都非常的可人
可是經過空氣污染風吹日曬後真是其醜無比......
有次我經過某個賣場,我看到一整櫃和我家一模一樣的可人粉紅色遙控器
一個百多塊就有了
我花了720個紅利績點阿!!!!!!!!!
如果一點30元那我就是花了約兩千多塊換了一個遙控器了
我可以買一打!一打!連電風扇我都可以分一個可人遙控器給它
後來可人的粉紅色遙控器,莫名其妙的對我的sony平面電視失去了感應
我又恢復了手動的遙控器

也好,現在我家只有4台,遙控起來並不是太吃力


房間裡有兩扇窗子,都綴著粉紅小碎花的窗簾。
一扇我只有大掃除的洗窗子的時候才打開。
另一扇我常常打開,站在窗子旁一邊抽煙一邊看著四周的景色。。
房間在頂樓週遭鄰居的動向和街道的人車看的非常的清楚。
有的時候,會遇到隔棟同層樓的夫妻他們上頂樓勘查他們種植植物。
他們的頂樓花園比我家的多搭了個棚子,可以讓植物攀延。
如果長滿又開了花一定很美,我卻從沒看過植物茂盛的攀延整個棚子,很可惜。
倒是我家的夜來香和水蜜桃樹已經剪過很多次了。。
隔棟較低層樓的阿婆很勤勞,常常清掃她家陽臺。
有時是端著一背水站在陽台看著樓下街道發呆。
有一較遠棟的3樓戶,每次看電視都不開燈。
整個屋子暗暗的只有電視的亮光,不見人影。
樓下也常常看到警察的巡邏車或是守望相助機車經過。。
我房間的冷氣機下,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有鳥住在裡面,每天早上,牠們唧唧喳喳的吵,。
剛開始只有1.2隻,後來有一窩老的小的都有,。
從旁邊的窗戶怎麼探,都看不到鳥的影子。。
所以我也一直沒辦法知道到底是蛇麼鳥?。
有一次我清理冷氣機的濾網,。
從裡面飄出了很多灰色的羽毛和樹枝,。
之後我就再也沒聽過鳥叫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