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這樣一聽到覺得不開心的事
就回頭走掉了
你或許覺得在這個家裡面
沒有人比你遇到的遭遇更糟了

請你換個角度想好嗎?
可能你覺得如果我是你
我就不信你會這麼豁達
我也有過像你這麼灰暗的時期好嗎?
我知道這個很難
請你一定要克服好嗎????

我是愛你的人
可是我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不是要和你一起罵你討厭的人
才是叫對你好的人
才叫感情好
也不是你一聽到和你不同的想法
你就覺得我根本就不懂

或許我真的不懂你的想法
因為你讓我覺得你的世界都是恨
只要不順著你的意
大家就是錯的
只要你不開心
就可以大辣辣的擺一張臭臉
告訴全世界老娘現在在不爽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
因為和你聊天很開心
因為你的達叔 很可愛
因為每次你要告訴我事情我想一心二用你就會不爽 那個表情很可愛
因為你會買小龍包給我吃
因為你幫我改了相簿的留言板的格式
因為你在我沒有錢的時候給了我一包康師傅
因為你有很多書可以借我看
因為我們共同的娛樂是麒麟,還有很多啦~但是最近比較有趣的是這個
因為你請我吃百司吉
因為你騎車載我
因為你為了載我戴了很臭的安全帽
因為你每次都愛跟我說很殘忍的變態小說
因為你畫的阿福很可愛
因為....
因為你是你
因為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