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戶外和大自然  

前面黑不拉嘰的照片是我們夜衝拍的,
小孩好可愛爸爸搭帳篷他在旁邊模仿爸爸,
他爸拿營柱唱唱就拿營柱,
爸爸拿營錘唱唱就拿營錘,
姊姊也很善解人意,
到營地怕弟弟餓還剝蛋給弟弟吃。

這次爸爸搭帳篷媽媽趕緊煮食,
算是很省ˊ時的一次,
大概晚上8點全部就都有食物可以吃了。

 第二天午餐我隨性的煮了鹹粥加了魚和透抽和芹菜和豬絞肉,
整大鍋吃光光,
可見我煮粥的功力不錯,
因為手要像攪拌棒這樣一直繞圈圈粥才不會操輝搭,
所以我煮完有覺得蝴蝶袖小一圈,

 

下午還有凱凱也一起來同樂,
還有營主的拉拉好可愛,
家人都想把拉拉占為己有了,
抱著拍照不肯放,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團露原來團露是這樣,
你會看到很多很多你不認識的人大概有兩百帳,
然後老官道是個好大的營區阿,
廁所和洗手台稍嫌不足,
雖然吃很多但是也一直在走路我覺得我都瘦了,

  (我家的第一代帳篷)
圖像裡可能有Keiko Tsai 和 Nicky Liou、微笑的人、帽子、戶外和特寫
郎才女貌豺狼虎豹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草、鞋子、小孩、戶外和大自然

1歲2個月的唱唱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戶外 爸爸不知道再跟弟弟說甚麼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弟弟看到蟲了嗎??怎麼這麼認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廠商很多
圖像裡可能有Nicky Liou、微笑中、坐下、狗、帽子、樹、戶外和大自然 營主的可愛拉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這次大概有百來帳吧這兒只是一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小孩、草、鞋子、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12月的天中午熱到要穿短袖

 

  

     1歲2個月的弟弟好可愛阿
 

團露剛開始覺得好新鮮喔
這次活動可以換一盤烤乳豬,
然後還有打卡換贈品,
晚上還抽獎,
晚上抽獎的時候我們抽到了一個NUIT高背椅跟一個地墊,
本來乃說可能會塞不下要賣掉椅子,
後來我還是塞一塞把東西都塞進去了,
乃好高興喔他開心到叫我收納達人ㄟ
可見他有多開心。
因為他自詡為收納界的KING怎麼能容許有收納達人這件事。


然後去打卡換贈品逛街的時候,
有工作人員說以為我是少女看不出來我有兩個孩止,
內心雖然開心的要命,
但是身為需要算計家用生活費的媽咪還是沒有被騙去買一個地墊上的竹製小桌子,
不過後來看到一個國一,
一個國二的男孩在顧攤,
看中了一個料理桌,
國一同學的講的超級誠懇認真,
馬咪就買單了一個了料理桌,
因為真的很便宜阿!!
可見賣東西講的多厲害,
還不如找小孩來賣!
媽媽覺得同理心都會買單拉!!!

 


這次大約有兩百帳,
真是帳篷大觀園,
甚麼帳棚都有,
但我們對面就排了三帳SNOWPEAK,
還有COLEMAN氣候達人各式各款都有,
看完人家的一房一廳帳之後覺得我們好像應該也要換一房一廳帳了的樣子,收起來很小一包而且看起來比較帥氣。

(本文內容作品為2016年12月11日之當下心情紀實)

 

 

 

  

 

  

 

  

 

  

arrow
arrow

    keik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